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丹阳民盟书画名家送文化进警营

时间:2022-06-21 16:0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民盟丹阳文化支部联合丹阳市美术家协会开展“书画名家进警营,翰墨共绘平安卷——送文化进警营”活动文化支部盟员、丹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周斌、常卫平、名誉主席马黎带领丹阳市美术家协会一行9人走进南环路派出所开展活动。

在活动现场,盟员书画家们与民警就警营文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民警需求,现场进行创作,对公安民警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敬意。书画家们提笔泼墨、挥毫献宝,即兴创作了“一帆风顺步步高”“除邪恶大快人心”、“侠骨柔情”、“天下无诈”等三十余幅饱含深情的书画作品无偿赠送给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这些书画作品积极向上、轻盈灵动、飘逸洒脱、气韵生动。年轻民警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希望艺术家经常来到基层组织开展这样好的活动。

此次警营文化交流活动,让公安民辅警们深刻领略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使书画文化和警营文化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不仅是一次精彩的文化育警活动,更是一场温暖警心的惠警工程。通过文化育警、文化励警、文化强警,不断助推丹阳公安民辅警们进一步提升文化底蕴素养,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民盟丹阳文化支部 孙国武  偶小兰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