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周艺公益开展“阳光助学”行动

时间:2022-06-06 16:2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月5日下午,民盟镇江市委周艺公益培训基地开展的为期一周的2022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圆满结束。本次共为10名困境儿童,发放“阳光助学金”1.4万元,并为他们每人准备了200元的生活用品。

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镇江国际饭店举行。活动现场,来自周艺公益的朱逸潇、闵睿、徐诗雨等7位小文艺志愿者,为大家表演了古筝独奏《春苗》、傣族独舞《小卜少》、琵琶独奏《金蛇狂舞》等节目,并与困境儿童一起学包粽子。镇江国际饭店为每位困境儿童精心准备了文具大礼包,还为孩子们送上了专门的六一礼物。现场孩子们还品尝了由海德汇餐饮经营部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饮料。

民盟周艺公益自2019年启动了阳光助学(助困)项目后,已累计资助80余名困境学生,金额达9万余元。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