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情暖六月 助力高考——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参与祝福高三活动

时间:2022-06-06 16:0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帮助高三学子缓解考前焦虑,调整迎考心态,实现大学梦想,6月1日上午,吕叔湘中举行了以“情暖六月 助力高考”为主题的祝福高三活动。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祝福活动拉开序幕。吕叔湘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朱玉海致祝福辞。在随后的送祝福环节中,支部盟员崔晓玲带领的高二(7)班、史建新带领的高二(12)班将精心制作的祝福卡赠送给高三对应的班级并跟随领读学生一起由衷地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昔日寒窗苦读,今朝一跃龙门;十年春风化雨,此刻笔下生花。全力以赴点亮梦想,奋力拼搏勇往直前。愿你披荆斩棘,迎难而上;愿你搏击长空,勇攀高峰;愿你得偿如愿,金榜题名……”祝福活动在热烈、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