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阳光微笑,绽放自我——丹阳民盟云阳学校支部开展525心理健康节活动

时间:2022-05-26 09:2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中闻折柳,春色未曾看。五月天空是清爽的,五月的田野满目青翠。在这个多姿多彩恣意盎然的季节里,迎来“5·25”全国青少年心理健康节。丹阳民盟云阳学校支部在这个特殊日子里,开展“阳光微笑 绽放自我”的活动。提醒大家珍爱生命关爱自己在心灵的晴空下放飞自己的梦想与激情。


活动通过微笑传递正能量,带给他人和自己快乐,感受到生活的暖意。“今天你微笑了吗?”、“你笑起来真好看!”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脸,舒展了生命的力量。

笑是一种力量,微笑是一种智慧,微笑能让你从容面对挫折;微笑可以带给他人和自己快乐,只有心中有阳光的人,才能感受到生活的暖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