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盟员丁斌律师受邀为家长们开展“反家暴“主题宣讲

时间:2022-05-20 17:1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了提高家长的法律意识,5月20日下午,市政协委员、镇江民盟法律服务专委会副主任、江苏万善律师事务所创办人丁斌应邀在丹阳市南门幼儿园向家长们开展公益普法,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反家暴”主题宣讲。

丁斌律师着重讲解了《刑法》、《民法典》、《妇女儿童保护法》中关于家庭暴力如何处理的相关法律规定及案例,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咨询。通过此次活动,家长们增强了反家暴意识,形成了共同抵制家暴,为孩子创造“零暴力”家庭的良好氛围。

丹阳市南门幼儿园园长王红花表示:今年五月是全市第二届“民法典宣传月”,我园本着全面服务孩子、服务家长的理念,特别邀请了丹阳知名律师、慈善达人丁斌为家长们做了这个法律讲座。丁斌律师这堂生动的反家暴主题的课程,充分展示了民盟盟员的风彩,体现了民盟盟员的社会担当。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