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践行盟企社会责任 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时间:2021-05-08 12:3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进一步鼓励盟员参与到社会服务工作中去,更多地关注困难群众群体,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问题。4月30日上午,丹徒盟员企业家肖涛一行在丹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荣立一等功的刘生华(现已退役),为他带去来自党外人士的关心,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丹徒盟员企业家肖涛与刘生华亲切交谈,倾听他在对越自卫反击战斗中的英勇故事,并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为保卫国家立下的赫赫战功。详细询问刘生华同志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到他目前身患直肠癌,正处在化疗阶段,肖涛反复叮嘱他保重身体。并表示,维护和平的老兵是时代的见证者,是美好生活的奠基者,大家一定要心存感激,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老兵切实感受丹徒民盟人的温暖。


刘生华同志对丹徒盟员企业家肖涛一行的到来表示十分感谢,他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是我作为一名战士的光荣使命,党和政府却给了我至高的荣誉,感谢你们过来看望我,让我切实感受到无比幸福,我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继续支持丹徒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民盟丹徒委员会将持续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困难群体,凝聚更多盟员力量,践行“同心共盟”社会服务使命,助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凌茜 汪梦卉)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