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京口委员会举办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展演

时间:2021-05-06 11:1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5日,由民盟京口委员会、中共京口区委宣传部共同指导,京口区教育局、区文体旅局、团区委、区文联共同主办,镇江民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京口区文化馆等单位承办的“同心向党·‘京’彩有我”2021全民艺术普及青少年艺术(器乐)展演在京口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有关领导现场为评委们颁发了聘书。


本次展演除京口区的选手参加外,还吸引了丹阳、常州等两百余名选手参加。接下来,将在5月23日左右举办“同心向党·‘京’彩有我”2021全民艺术普及青少年艺术(器乐)展演闭幕式音乐会。此次青少年器乐展演,联合京口区各部门,结合“文·联万家”主题,不仅有利于践行文艺志愿者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能推动青少年器乐演奏知识的普及,促进社会艺术水平演奏的发展,在全区范围内营造良好的美育氛围,以实际行动画好最大同心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展演江苏银行镇江京口支行作为协办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周艺公益的志愿者们全程为展演活动服务。(蒋宜均)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