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花美,女神更美 ——记三八妇女节插花技能培训活动

时间:2021-03-10 15:1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追求,陶冶性情,增添生活情趣,丰富辖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民盟丹阳三中支部携手丹阳开放大学于2021年3月8日下午在开放大学第一教室开展了“花美,女神更美”为主题的庆3.8社区教育培训活动,本次活动获得了居民们的大力支持,共有60多位社区居民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有着丰富经验的花艺老师现场为居民介绍鲜花常识,从选择到购买,到鲜花的保养与摆放,再到插花艺术的讲解,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享受闲适与自然。而后老师开始进行现场制作,她从选花、剪裁、颜色、层次搭配等方面进行演示,居民们专注地聆听并动手实践,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居民们结合自己的设计认真的插花,时不时地与老师互动交流技巧,一支支花朵在大家的巧手下变成了千姿百态的花篮,处处洋溢着温馨和喜悦,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活动不仅使居民们学到了插花技艺,还增长了打造温馨家庭生活的知识,为生活增添美感,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的家庭幸福指数。(笪雅萍)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