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开展慰问义诊活动

时间:2021-02-05 16:2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一行在王琦主委的带领下,赴吕城镇虎墅村慰问乡村困难户并开展义诊及疫情防控宣教活动,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平安的春节。


在虎墅村村委会,盟员们了解到因病致贫的曹顺龙家庭,残疾的张文兴家庭和因病致贫的花子仁家庭都较为困难。王琦主委代表支部为上述几户困难家庭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盟员医务人员为他们分别测血压、听诊等体格检查,并进行了健康和疫情防控宣教,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早日战胜病魔。“感谢、感谢、感谢你们…”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庭,他们都是用质朴的语言表达自己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看到这几户典型的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作为医务人员的盟员们深感责任重大,在新的历史时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必须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中西医并重的卫生与健康方针,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健康中国助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蔡成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