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尊老敬老,爱老帮老 —民盟丹阳三中支部志愿服务进社区

时间:2020-11-10 16:2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26日下午,民盟丹阳三中支部联合丹阳开放大学走进社区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帮老”为主题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提供的服务项目涉及居民生活的多个方面,有汽修、理发、量血压、健康咨询、检测视力、赠送老花镜、修理小家电、维修电脑及自行车修理等免费项目,每一项都贴近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所需,吸引了众多市民。


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把服务台围得满满当当,他们表示,志愿服务进社区的活动他们非常喜欢,也很感动,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可以长期开展下去。


来自民盟丹阳三中支部、丹阳开放大学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他们还将继续把社区需求和志愿服务两者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也让他们自己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加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锻炼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增加了回报社会的意识:以真情暧人心,以服务聚民心,为促进和谐社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