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走进海会寺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0-10-21 10:5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20日,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携手丹阳市中医院医疗团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志愿者活动——海会寺义诊活动。

在王琦主委的带领下,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一行4人来到活动现场。盟员顾根网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细心地测量血压,仔细地询问病史、查看检查报告,耐心答疑解惑,提出治疗建议,并为有需要的群众进行中药调理。


盟员周均为失眠、颈椎病、关节痛、偏头痛、腰痛等患者,进行了刮痧、拍痧、耳穴埋豆等中医特色疗法,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今年的新入盟员王贤俊首次参与志愿者活动,为到场群众提供咨询及引导服务。

此次活动让市民们感受到了浓郁的中医药文化氛围和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周均)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