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同庆建军节 共筑航空梦”————盟员企业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20-08-01 10:4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月31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在镇盟员企业——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了以“同庆建军节,共筑航空梦”为主题的退伍军人座谈会,来自各学院、部门的20名退伍军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盟中央委员、省政协委员、镇江航空教育小镇镇长、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飞建代表公司向所有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军民融合一家亲,公司将发扬军民不分家的优秀传统,始终鱼水情深,在拥军事业中开展更多的工作,同时希望退伍人员“退役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以“团结向上、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公司发展和小镇建设出谋划策、发挥力量。


座谈会上,飞行学院朱江和飞机维修工程学院连志纯作为退伍军人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军旅生涯是他们一生最宝贵的时光,部队生活磨练了他们的意志,锻炼了他们的能力,尽管退役了,他们仍不忘军人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争当排头兵,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满满的斗志投入到小镇建设当中。


座谈会由刘玉海副总裁主持,副总裁尹涓、飞行学院常务副院长童明兰、航空英语学院院长王孝存出席。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