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丹阳盟员助农:为农代言 直播带货

时间:2020-07-23 17:4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直播带货”成为当下新媒体时代最为流行的词汇之一。通过“线上模式”开展网上“不见面”“线连线”“屏对屏”等形式销售产品成为新潮流,全员上线营销变得常见。“直播带货”也为企业提供了新的销售渠道。


717 ,丹阳融媒体中心“丹阳帮”直播间开展了“人大代表为农代言”带货助农活动。民盟丹阳盟员、丹阳市人大代表、丹阳市如意慈善公益服务团总队长丁斌律师走进直播间,实力推荐宏业润丹富硒蜜梨,700箱润丹·富硒蜜梨销售一空!


此次民盟盟员带货助农活动,不仅为果农们增加了收益,扩大了宣传和影响力,同时,为农产品的销售开辟了新路径、新方法,也是民盟盟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帮农、助农的具体体现。(贾云飞、孙国武)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