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镇江市委积极探索社会服务新路——“周艺+益”妇女微家迎来多位领导指导参观

时间:2019-05-10 17:0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6日下午,江苏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彤,京口区委书记殷敏、市妇联主席张宜英等一行领导莅临民盟镇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参观指导工作。

民盟镇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主任、江苏周艺教育校长蒋周健陪向张彤一行介绍了基地的创办理念、周艺公益的起源与发展、以及借助“互联网+”技术,积极探索的社会服务新模式——“周艺+益”妇女微家等。


张彤对基地一直以来所作的工作给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为基地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她指出:“‘周艺公益’”建设工作扎实、活跃,符合群众需求,很好地发挥了团结凝聚、宣传引领和服务妇女、儿童的作用,希望进一步发挥民盟社会服务阵地优势,不断提高盟员社会服务水平,使公益组织更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真正成为妇女儿童们可信赖依靠的“家”。

民盟镇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自成立以来对妇女儿童工作十分重视,常年开展捐资助学、城乡少年手拉手“庆六一”、让困境儿童享受音乐的阳光、全民艺术普及进家庭等项目,多次获得各级部门表彰,2018年中国教育电视台专程赶赴镇江对周艺公益进行了专访报道。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