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中歌考级特殊考点顺利落幕

时间:2017-09-14 17:4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28日上午,在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的礼堂里,传来了一阵阵悠扬的音乐声,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等级考试在这个特殊的考点拉开了序幕。该考点今年共迎来12名服刑少年参加古筝考级,他们平均年龄不到15岁,最高的已通过三级考核。


2013年,蒋周健与省未管所结缘,开始定期上门辅导失足少年学习古筝技艺,帮排各种文艺节目,作为民盟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的蒋周健,感觉到这样还不够,于是在2014年与民盟镇江市委会商议在省未管所设立考点,当年就有16名失足少年参加等级考试并获得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证书。自2014年以来,该考级点每年定期为未管所内服刑人员进行音乐艺术考级,并对考核合格人员颁发全国社会艺术水平等级证书,确保真正掌握社会认可的一技之长。此举为全省首创。在蒋周健的义务帮教和大力推动下,目前省未管所已有82名失足少年顺利通过了古筝等级。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