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镇江民盟社会服务基地获省青年公益项目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7-04-26 11:2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日前,由镇江民盟社会服务基地——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开创的让困境儿童享受音乐的阳光项目在2016年江苏省青年公益项目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周艺公益自2006年以来,始终秉承着让每个孩子享受到音乐的阳光的宗旨,用行动践行公益,推行艺术暖人的理念。十年来,周艺公益积极开设周艺公益班,开展贫困儿童免费学古筝、捐古筝、慰问演出、助老等公益活动,并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资助多名贫困学生就读。为更好地关注儿童成长,周艺公益已连续多年举办城乡少年手拉手庆六一活动,先后走进镇江学府路中心小学、句容市华阳实验小学、常州天润幼儿园、江苏省农林技术职业学院、江苏大学等学校,宣传公益精神,传递艺术情怀。

为善不问出处,慈善不问大小。周艺公益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并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未来周艺公益还将秉持他的一贯宗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让更多儿童享受音乐的阳光,为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蒋周健)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