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镇江民盟2016年度扶残助残行动取得良好成绩

时间:2017-01-20 10:3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春节临近, 114日上午,市残联在十里长山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举办“送福暖心行,发现真善美”——2017年携手爱相随迎春联欢慰问活动,在活动现场还对2016年度扶残助残优秀志愿者集体、志愿者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由民盟镇江市委组织,由民盟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具体实施的“以知识为帆,让爱心传递”智力扶残助残——烘焙技艺和食用菌栽培技术传授项目由于进展良好,成绩显著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由此,民盟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被镇江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授予2016年度扶残助残优秀志愿者集体,盟员、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童斌被授予2016年度扶残助残志愿者先进个人。




(强科敬)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