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丹盟文化支部开展暑期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6-08-02 17:0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了丰富暑假期间社区学生的业余生活,帮助未成年人掌握更多课外知识,729日上午,民盟丹阳委员会文化支部与丹阳市新民中路社区联合举办了 “千年龙飞地、六朝帝王乡”专题文化讲座活动,为参加社区,暑期快乐假日学校夏令营的六十多位学生、家长及社区干部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讲座由民盟丹阳委员会文化支部宣传委员孙国武主讲。讲座上,盟员孙国武以丹阳市独特的地理优势、深厚的文化底蕴主线,从历史、文化、生态、旅游、经济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丹阳市跨越式的发展脉络,让听众了解丹阳市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发展情况。众多知识点在他挥洒自如的讲解中被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听众,内容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讲课过程中孙国武还向听取讲座的学生们赠送了学习用品。




                                荆红   丁斌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