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盟员缪学荣到句容未管所宣教

时间:2007-11-16 17:34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2007年11月15日下午,应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邀请,盟员镇江高专心理学副教授,镇江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缪学荣到句容未成年犯管教所为被管教青少年作了题为《人际交往从沟通开始》的心理辅导报告,报告分析了现实生活中青少年人际交往的心理困扰,对人际交往的不良认知,以及影响人际交往的心理因素,着重阐述了人际交往的心理调节,鼓励青少年积极主动地开展人际交往,增进人际交往技能,为今后重返社会,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奠定基础。报告受到了与会干警和被管教青少年的欢迎,他们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一些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方面的工作。                     (民盟镇江市委会)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