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民盟盟员丁斌连续9年向村民送年礼

时间:2024-02-05 10:4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我们老两口今年都76岁了,这是我第九年从水晶山民俗文化展览馆领取春节福利了,每年中秋及春节,好孩子丁斌都会给我们准备各种礼物,太有心了”,2月1日上午,丹北镇后水晶山村民丁牛子夫妻很激动很开心。

水晶山民俗馆向大家发放春节福利的同时,一并向老人家赠送了重阳节时丁斌请村上老人们外出旅游的合影,以作为留念,大照片上的横幅是“我们是相亲相爱的后水晶山人”。这是丁斌连续8年请村上老人出去旅游了,老人笑颜如花说:后水晶山村民生活的很幸福,逢年过节都被惦记着的感觉太好了。

“小时候,我家很穷,村民们对我家很好,做人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一直都希望为乡亲们付出点,让乡亲们幸福点,所以每逢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我都会为大家送上点节日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丁斌说。

丁斌表示,作为民盟盟员、市政协委员,不仅要积极拥护党的领导,还要带头让身边人拥有幸福感、获得感,每年出资请村上老人出去旅游及过节送礼,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村民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村民和谐发展打下了扎实基础,同时也将尊老敬老爱老落实到行动中,弘扬社会正能量。 今后的传统节日里,他还将发放更多福利。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