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赵军入选中国文化和旅游部2023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

时间:2024-01-29 14:0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26日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布了2023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名单,盟员赵军首批入选。

据了解,这次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的评选,是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支持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注重推荐既能在乡村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能推动乡村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带头人。

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盟员赵军在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开发、传承工作中有着积极的贡献,他多批次培养非物质文化遗产后继人才,积极配合文化和旅游部门对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的调研推广,积极参与对各类高校留学生进行中国传统文化的培训,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据悉,本次江苏省共有18人入选,赵军是丹阳市唯一入选人。(孙国武  张晨迪)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