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坚守使命 自带光芒——民盟润州支部李正权老师开展送教活动

时间:2023-02-17 15:1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盟员正权老师走进润州支部盟员之家,为全区幼儿园足球教练开展了题为《幼儿园三对三萌宝足球赛的基本规则和组织》的专业讲座。李老师先后从比赛用球、场地要求、比赛规则、比赛流程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讲座结束后,李老师带领大家来到户外,直观感知活动场地,并提出了一些比赛需要注意的细节。李老师深入浅出的示范讲解和专业的指导,得到市体育局、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及全区幼儿园足球教练员的认可和赞扬。

正权老师作为润州支部的一名老盟员,一直战斗在体育教学的第一线。在30多年的教学生涯,李老师始终认真钻研体育教学方法,推广少儿足球活动活跃在培养“足球小将”的绿茵场上。

李正权老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立德树人初心,润州支部全体盟员树立了榜样。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