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喜庆二十大 非遗展新枝”盟员王彬彬锡剧演唱会隆重上演

时间:2022-12-07 09:1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盟员王彬彬锡剧演唱会在无锡市惠山区文化馆隆重举行。本次演唱会由无锡市文联主办,惠山区文体旅游局、无锡市戏剧家协会、惠山区文联、民盟丹阳委员会、丹阳市文联主办。

王彬彬是丹阳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丹阳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也是民盟盟员,多次被评为丹阳市优秀文艺工作者。长期以来,王彬彬为锡剧传播和振兴不懈努力,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是一位人气,戏迷众多的锡剧青年演员。本次锡剧演唱会中,他和著名锡剧表演艺术家李桂英老师,以及姜艳、卞雁敏、袁彩凤、姚妹琴、田霞等多位国家一级演员、锡剧名家名票同台演出,合作演唱了多个锡剧名段,精彩的表演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连声叫好,气氛热烈。在演出现场也分享了他从艺十五年来的点点滴滴,舞台辛酸,感人的发言也让全场观众集体泪目。

民盟丹阳委员会、丹阳市戏剧曲艺家协会发了贺信,祝贺盟员王彬彬锡剧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

这场高质量的锡剧名家演唱会,吸引了多方关注,也通过网络进行了直播,江苏公共文化云、抖音、微站等平台共有近10万人在线观看了演出,也为广大戏迷送上了一份惊艳、丰盛的锡剧大餐。(孙国武 偶小兰)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