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企业低温干燥设备受关注

时间:2022-06-23 10:1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月21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行业发展处处长孙俊华一行来到句容市天王镇戴庄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拜访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赵亚夫同志。

在座谈上,大家一致认为:加快推进全省智能化农机发展,科学解决粮食数量和质量提升相关技术问题,让更多人吃上有米油放心的大米。随后参观了戴庄烘干中心,特别关注盟员企业——江苏华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低成本HDK型智能化低温干燥装备,以及该公司利用低温干燥技术确保稻谷葡萄糖酶、米珍油等不流失,提升粮食品质的工艺创新情况。

江苏华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由盟员童忠林创办,一直致力于农业技术装备创新和研发,与相关部门、农业科研单位、专家联合研制成功的新一代低温烘干技术和装备,既能确保大米的原味优质,还实现了设备低碳节能。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