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市委书记带队慰问好人丁斌

时间:2022-01-26 23:1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礼遇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工作要求,引领崇德向善社会风尚,近日,丹阳市相关领导集中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022年1月25日下午,中共丹阳市委书记黄春年、副市长陆云飞等领导专程赴丹北镇逍遥山庄慰问盟员丁斌,并在丁斌的引领下视察指导如意慈善工作。



黄春年书记指出:眼镜之城好人多,崇德向善树新风。感谢我们的江苏好人用常年的坚守、无私的大爱为我们丹阳带来温暖和力量。祝愿好人新春吉祥,一生平安,万事如意。


2021年9月,盟员丁斌被江苏省文明办评为“江苏好人”。丁斌是江苏万善律师事务所创办人、如意慈善发起人/总队长。如意慈善成立以来,帮扶了1526户困难户,其中临时因病因意外遭遇困难的1289户家庭,长期帮扶了88位老人,49位困境儿童,100名残疾女性,共收到善款900余万元用于扶贫帮困,带动了多所学校及百余家企业、商户和三千余名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慈善公益活动中来。好人丁斌利用其律师身份,为困难群众免费提供法律援助和咨询服务,保护困难群体的合法权益,工作室服务时间全年无休,只要遇到困难,电话咨询或上门咨询,丁斌都热情接待,帮助困难群体解决问题和烦恼。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