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朱莉被评为“江苏省特级教师”、“镇江市三八红旗手标兵”

时间:2022-01-25 23:3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民盟润州支部主委、镇江市润州区机关幼儿园园长朱莉近期先后被评为“江苏省特级教师”、“镇江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回顾朱莉工作的32年,她把所有的热情全部奉献给幼教事业,结出了累累硕果,取得了显著成绩。

一、倾心幼教,爱心洒满校园

32年来,她从未间断过学习,总是利用假期参加各种教育研究的前沿信息培训。由于长期忙于工作,不能及时吃早饭,朱园长得了胆结石,因为工作繁忙,一直没抽出时间进行全面治疗。在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朱园长的胆结石经常发作,时常在工作中突然疼痛难忍。2019年5月,连日的过度劳累,身体极度透支,连续数天发烧不退,但为了不影响工作,她依然带病一直坚守岗位,每天只是利用晚上的时间去医院挂水,同事多次劝他回去休息休息,注意身体,可她总是笑着说:“没关系,撑得住。”为了不影响工作,她特意把手术安排在暑假中。她在幼儿园指导活动时,不慎摔倒,她依然忍着疼痛继续坚持工作,直到下班后才到医院进行检查,诊断结果为骨裂。可她却一天也没休息,没有耽误一天工作,又一瘸一拐出现在幼儿园......


二、硕果累累,见证前行足迹

在幼儿园,老师们都亲切地称她为“励志姐”,经过深入了解,才看到朱莉更多不为人知默默付出后的荣耀:朱莉,正高级教师,镇江市润州区政协常委、民盟润州支部主委。先后被评为“十一五”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工作者、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江苏省教科研先进教师、江苏省文明职工、镇江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镇江市“169”工程学术技术带头人、镇江市“十佳教师”、镇江市优秀教育工作者、镇江市师德标兵、镇江市名校长、镇江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镇江市级学科带头人、镇江市级骨干教师、润州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润州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三、不断钻研,积累课程改革“硬实力”

她始终坚持以教科研为抓手,不断提升园所的教科研水平。经常深入一线听评课,积极参与各类教科研活动。她常说“老师们成长的速度要快。只有高水平的老师,才能让孩子们的成长不打折”。作为课题主持人她先后申报了十多项省、市教育科研规划课题,十余篇论文在国家核心期刊及学术期刊发表。教学成果两次获得“江苏省教学成果基础教育类一等奖”,2018年底经省教育厅推荐,成果作为镇江市唯一入选的幼儿园课题研究成果在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上展出。

为永远奔跑在学习和成长之路上的励志姐——朱莉,点赞!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