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李新朝当选为镇江市京口区第十届人大代表

时间:2021-12-20 16:3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京口区人大代表江苏大学选区选举工作顺利结束,民盟镇江市委员会委员、江苏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李新朝老师当选为镇江市京口区第十届人大代表,是江苏大学选区当选代表中唯一的党外人士。

李新朝老师曾任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现任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师范教育中心主任。李新朝老师为民盟江大委员会和镇江民盟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作为人大代表,今后将奔走基层社区,网格化服务区内选民,积极履行职责,模范遵纪守法,紧密联系广大选民,涵养民意、汇集民智,排忧解难、为民发声,热忱服务、高效工作,必将不负重托,积极充当选民知心人与代言人,切实做到“人民选我做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丁娓娓)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