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顾俊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

时间:2021-12-20 15:2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日前,从扬中市政协传来喜讯,民盟扬中总支副主委顾俊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

在采写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顾俊注重从信息的真实性、民本性和及时性的特点入手,依托本职工作及民盟、政协活动获取信息资料,积极参加各类调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及时反映基层群众意愿,不断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顾俊表示,作为民盟盟员、政协委员,自己在履职过程中,热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其次善于发现问题,做到深入基层搜集信息,走访群众倾听建议和呼声;再次深入分析问题、调查研究,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此外,他时刻关注热点,讲究时效,在第一时间内把掌握的信息形成建议上报。(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