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民盟文化支部王彬彬应邀赴常熟领衔主演锡剧《青石鉴》

时间:2021-07-04 22:0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原创现代锡剧《青石鉴》在常熟大剧院首次登台演出。《青石鉴》既是一部精彩的锡剧,又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该剧以常熟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黄草荡革命旧址前的一块大青石为主线,讲述黄草荡红色革命精神。民盟丹阳委员会王彬彬应邀领衔主演了一位有血有肉的村支书,革命传统在三代人身上的传承与接力。


基层工作的复杂和困难考验着由王彬彬饰演的这位年轻的共产党员村书记马进。面对着一次次的矛盾,威胁,误解,甚至诬陷,他坚守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展示了青年党员经受磨练,矢志不渝的时代风采。尚湖镇妇联主席、党政办副主任严虹说:“《青石鉴》的故事,告诉我们要‘廉政为民’。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及共产党员,我要时刻将自己的工作实践,跟人民群众的具体利益联系在一起,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同时,我要以昂扬姿态投入今后的工作中,把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便民、利民、惠民的务实举措。(孙国武 偶小兰)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