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三名盟员成为丹阳车管所党风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

时间:2021-06-30 09:4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丹阳车管所召开了“党风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座谈会”,盟员丁斌、孙国武、李洁洵被聘为党风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



车辆管理工作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涉及到各行各业,千家万户。车辆管理既是党和政府赋予公安机关的行政职责,也是为人民服务的重要“窗口”。车管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直接关系着公安民警的整体形象。为有效监督党风政风行风,会上宣读了聘任监督员的决定,并为民盟丹阳文化支部丁斌、孙国武、李洁洵等12名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证书。12名义务监督员分别来自人大、政协、机关单位、新闻媒体、民主党派、企业家等各行各业。他们群众基础好、综合素质优、政治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岗位工作突出,又是直接面对基层并对公安事业比较关心的优秀代表。(孙国武 偶小兰)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