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贺玲花老师指导学生国赛再夺金牌

时间:2021-06-21 20:5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传来捷报,民盟丹阳六中支部盟员、丹阳中等专业学校教师贺玲花指导的蒋昱同学代表江苏队,在“中职组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比赛”中荣获大赛一等奖。


“普通教育有高考,职业教育有大赛。”近年来,丹阳中专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通过“职教活动周”、“学校技能节”等活动,推动了技能大赛覆盖到每一个专业、每一位教师、每一个学生,建立并完善了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层层训练和选拔机制。据悉,今年比赛进行了赛制改革,每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只安排一支最强代表队参加,一等奖只取前三名,进一步增加了比赛的难度。而丹阳中专是今年镇江市唯一一支代表江苏参赛的队伍,凭借沉着稳定的发挥,在全国3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



全国“金牌教练”贺玲花老师指导的代表队在今年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共获国赛金牌1枚、省赛金牌6枚、省赛银牌12枚、铜牌10枚,为地方的建设和发展培养了一批未来的“大国工匠”。至此,贺玲花老师指导的学生获得的金牌数增至6枚。(宋爱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