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企业荣获“2020年度全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时间:2021-06-12 16:1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2020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结果》已揭晓,此次由民盟镇江市委会委员、京口区基层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蒋周健创办的江苏周艺人文教育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称号。


江苏周艺人文教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简称江苏周艺教育),是一家集中小学文化培训、艺术培训、艺术考级、演艺、乐器销售为一体的教育品牌连锁企业。多年来,江苏周艺教育始终坚持公益为先,将公益与教育有效的相结合,积极推动地方文艺志愿服务发展,先后在镇江、苏州等地成立了周艺公益服务中心,常年开展“让困境儿童享受音乐的阳光”“江苏周艺教育全民艺术普及计划”“周艺公益远程音乐教室”“让音乐点亮人生”“文艺助残”“周艺阳光助学”“城乡少年手拉手庆六一”等公益项目。

截至目前,已实现了五个新突破:镇江首个文艺志愿公益组织成立;镇江首个社会组织团委成立;镇江辖区首个社会组织妇联成立;镇江首个文化志愿者图书角成立;镇江首个文艺志愿者之家成立。为地方文化建设做到五个创新:成立镇江首个民族管弦乐学会——丹阳市民族管弦乐学会;成立镇江首个残疾人艺术团——镇江市残疾人艺术团;成立镇江首个文艺志愿者协会——镇江市京口区文艺志愿者协会;镇江首部残疾人艺术家作品合集——《锦绣人生》一书2017年在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镇江首家公益古筝培训“云”课堂正式对外开课。

为善不问出处,慈善不问大小。在未来的日子里,江苏周艺教育将一贯秉持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宗旨,提升人民群众文艺修养为根本,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发展,让更多人群享受到音乐的阳光,为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蒋宜均)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