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蒋周健当选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

时间:2020-12-23 14:1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月22日下午,江苏省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召开。经过严格审查,层层筛选,民盟镇江市委委员、江苏周艺教育创始人蒋周健当选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大会审议通过了团省委副书记周亮同志代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表决通过《江苏省志愿者协会更名议案》,宣布江苏省志愿者协会正式更名为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组织培训处张帆处长现场宣读了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贺信》,表达了团中央对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切关心,希望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团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壮大志愿服务事业,引导广大青年担负起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新任务,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会后,蒋理事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信息技术给生活带来巨大改变,人们对精神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不断探索新内容、新形式、新方向,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文艺志愿服务。(蒋宜均)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