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弘扬一二九精神 践行爱国理想 ——吕叔湘中学支部盟员徐田田给丹阳六中学子讲述一二九爱国故事

时间:2020-12-11 21:4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丹阳市第六中学高一年级于12月9日下午在学校体艺馆举办“唱响主旋律奋进新时代”主题大合唱比赛。吕叔湘中学支部主委、丹阳六中副校长徐田田给同学们讲述一二九爱国故事,寄语我校高一年级广大学生要立志报国、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实现人生跨越,为国家繁荣、民族振兴贡献力量!


随后高一年级18个班级参赛队伍陆续登场,他们通过《我的祖国》《大中国》《我的中国心》《国家》《我和我的祖国》《英雄赞歌》《五星红旗》等歌曲唱出了对中华大地的热爱,歌颂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华民族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以及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浓厚了的校园文化。( 张邱)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