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蒋周健又获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考官一职

时间:2020-08-17 19:5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月15日,民盟镇江市委委员、江苏周艺教育创始人蒋周健收到一封来自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的贺信,信中提到,蒋周健老师顺利通过文化和旅游部的审批,并备案,成为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古筝专业考官,正式受聘于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


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成立于1986年,由文化和旅游部主管,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负责业务指导,学会成员由全国从事艺术教育的艺术院校、机构、团体,以及从事艺术教育的个人自愿组成,以艺术职业教育为主要研究对象,学会英文缩写为CEFA。此次,蒋周健获聘CEFA考官,将在执考期间尽职尽责,严格遵守《CEFA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为学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蒋周健老师出生于1982年,现为国家三级演奏员、中央民族乐团喜洋洋室内乐团客席古筝演奏家的他,自2012年起就开始担任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古筝专业考官,除CEFA外,先后还受聘于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星海音乐学院等艺术考级机构。多年的考官经历让蒋周健体会到艺术考级考官的工作任重而道远,他表示:普及民族音乐教育,提升国民人文素养更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事业。通过执考古筝这项工作,能够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文艺修养,为民乐的普及、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