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用声、用情、用心”——盟员律师丁斌抗疫普法行

时间:2020-04-01 11:1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工作任务艰巨。随着复工潮的来临,越来越多企业家和劳动者怀着忐忑的心情开始上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是否属于不可抗力?若因本次疫情影响,导致部分合同不能履行,企业可否免责?复工后,企业职工的健康责任如何界定?

为了解决他们的这些心头的疑惑,镇江盟员、江苏万善律师事务所创办人丁斌针对疫情利用假期录制了多个与疫情相关的,围绕容易产生争议的企业用工、消合同费相关的普法小视频,通过抖音、新媒体平台等发送到数十个微信群进行普法宣传,得到普遍好评。

在普法之外,作为丹阳市人大代表的丁斌,还积极参与到基层防疫义工工作中,配合村委要求在自己村口值班,宣传防疫知识,控制外地人进入本村。并在调研了解后,提出了“关于缓解村/社区基层干部工作压力 ”的人大建议,希望基层干部更高效的服务基层,共同打赢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