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丹阳民盟盟员获评江苏省“公益法律服务突出贡献奖”

时间:2020-01-17 17:0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019年是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江苏省律师协会授予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纪念奖、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示范奖等奖项。1230日下午,全省律师工作会议暨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年主题报告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83名律师在会上获表彰。

丹阳民盟盟员、如意慈善总队长、江苏万善律师事务事务所创办人丁斌律师被授予公益法律服务突出贡献奖!这次受表彰的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是江苏律师行业先进分子和杰出代表、他们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律,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突出业绩,贏得了党委政府和群众的广泛赞誉。全省律师行业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入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孙国武 贾云飞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