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蒋周健应邀参加全市示范性青年学习社讲学活动

时间:2019-11-21 14:3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真正在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1120日下午,在丹徒路上有你青年学习社开展——江苏团省委青年讲师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走进镇江市暨全市示范型青年学习社学习分享活动。

作为2016江苏好青年、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获得者,民盟镇江市委会委员蒋周健应邀参加此次分享活动。活动中,蒋周健作了一场名为艺以修心 传艺筑善主题分享。蒋委员结合自身工作,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事文化志愿服务工作的青春历程和成长感悟,传递了向上向善的青春正能量。

据悉,蒋周健多年来一直从事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8000小时,受益人数达11000多人次,帮助困境孩子369余名。在平凡的岗位上,蒋周健正用自己的爱心和激情书写着青春的正能量。团省委宣传部部长孙显泉,市、区团干部,青年代表参与此次分享活动。

(蒋福彤)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