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丁斌连续四年请村民去旅游

时间:2019-11-19 16:1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18日,盟员丁斌律师按照惯例,今年又组织了村里老人外出旅游,今年的目的地是江苏金坛及句容,这也是村民第四次出游了。(2016年是无锡,2017年是扬州,2018年是高淳),考虑到老年人的身体状况,丁斌都是选择的周边知名景点一日游。

首先来到了金坛的花谷奇缘,花谷奇缘是坐落在金坛茅山脚下的花海小镇,以中国传统花神文化为主题,并将花神文化与西方古典园艺完美结合,以旅游,商品、培训、经济作为四大主营板块的主题度假地。开放的1600余亩的土地上匠心打造了花神园、玫瑰花园、荷兰花园、茉莉花园、厨房花园、儿童花园、池杉园、紫园等十大特色精品花园及两大原生花海。

第二站是得撒石磨豆腐村,句容市茅山镇的一个小村庄,掩映在一片青山绿水之中,远离都市的繁华,也远离雾霾与尘嚣。豆腐村的大门一边是“回归”,一边是“归回”。建筑采用旧砖旧瓦、旧木门窗等,修旧如旧,韵味十足;建筑风格撷取中国民居精粹,合院、骑楼、马头墙……尽显建筑之美,八方游客亲切如归。豆腐宴、民宿客栈、豆腐作坊、小吃街、裁缝铺……自然散布在这些“民居”之中。

丁斌组织老人们到周边知名景点观光旅游,不仅使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老年生活带来的不便,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村民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村民和谐发展打下了扎实基础,同时也将尊老敬老爱老落实到行动中,弘扬社会正能量。                  


  孙国武 周宇清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