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精彩人生 辉煌一课

时间:2017-11-08 18:0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25日在江苏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精彩人生 辉煌一课”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民盟江苏大学赵杰文教授,讲授治学为师之道,分享教书育人经历与科研心得,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

 赵杰文教授与大家分享了科学创新、人际交往、面对挫折三个方面宝贵经验,鼓励青年教师勇于创新、勇于担当、爱校荣校,他预祝青年教师能探索出一条对祖国的奉献,对江苏大学的奉献,对家庭的责任,与自我的发展相结合的人生之路,满怀信心书写祖国的未来,江苏大学的明天。

 赵杰文教授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也是探索的一生。他是我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主要带头人,江苏大学“现代食品检测技术”国家精品课程负责人,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他主持的研究成果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何梁何利产业创新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农业工程30周年科技发展贡献奖等。

江苏大学宋余庆副校长向赵杰文教授颁发了“辉煌一课”荣誉证书,赵教授将亲手书写的“辉煌一课”字幅赠送给江苏大学图书馆。课后赵教授针对青年教师对教学、科研以及兴趣爱好等方面的疑惑一一作答。



民盟江苏大学 吴婕报道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