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高专盟员杨康喜获“江苏省四星创业培训讲师”称号

时间:2017-06-13 11:0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10江苏省人社厅举办的“创响江苏”创业培训五星讲师选拔赛,暨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江苏省分赛的初赛中,长期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与管理工作的镇江高专盟员杨康老师,通过了“江苏省四星创业培训讲师”的考核,不日将代表我市参加五星创业讲师选拔赛。盟员高晖老师通过了“江苏省三星创业培训讲师”的考核。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创响江苏”创业培训五星讲师选拔赛暨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江苏省分赛的通知》(苏人社函﹝2017185号)规定,经资格审定、保密出卷、严格笔试、封闭阅卷等程序,在全省七百多名参赛选手中,仅有107位(含并列全省第100名)创业培训讲师为“江苏省四星创业培训讲师”,250位创业培训讲师为江苏省三星创业培训讲师”。

本次比赛得到了镇江市人社局的高度重视,共组织76名创业培训讲师参赛,最终只有4名讲师通过了四星考核,17名讲师通过三星考核。盟员杨康获得了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