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蒋周健应邀担任中央音乐学院展演评委

时间:2017-06-09 17:3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34日为期两天的“央音”江苏省省赛在苏州保利大剧院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最高音乐学府首次举办的全国性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央音”自开展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是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主办,以提高全国青少年的音乐素养,展现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主要举办目的的活动,展演旨在通过展示校外艺术教育的成果,促进艺术教师队伍的正规化建设,为全面开展选拔优秀人才打下基础。本次省赛遵从严格赛制,展演评审由中央音乐学院邀请的各专业名人名家组成,将权威把关艺术展演质量和选拔机制。江苏周艺人文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周健应邀担任本次展演的评委。

蒋周健,青年古筝演奏家,原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现任民盟镇江市委委员、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市工商联执委、市工商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中央民族乐团喜洋洋室内乐团客席古筝演奏家、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高级考官、全国优秀青年志愿者,北京中华传统乐会常务理事,中国音协民族器乐学会理事,中国艺术家协会青少年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全国及国际古筝大赛评委。作为曾从中央音乐学院走出的学子,蒋周健怀着对音乐的热爱,始终坚持音乐学习与创作,专业水平得到业内外的一致认可。个人传略多次被《小演奏家》、《音乐时空》、《名家艺术》、《音乐生活报》、《中国民乐报》、《中国音乐报》、《中国艺术名家经典卷》、《中华名人格言》、《唱响中国》、《国际艺术报》等媒体刊物报道与集录。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