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镇江盟员史挥戈教授当选镇江市文艺评论家协会首任主席

时间:2017-03-24 17:2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311,镇江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民盟江大委员会委员史挥戈教授当选协会主席。

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江苏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汪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伟,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包建国出席大会并讲话。会上,还举行了首届“镇江金山文艺评论奖”颁奖仪式。

镇江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是由镇江市文艺评论家和文艺评论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会员主要由驻镇高校和科研院所、新闻媒体单位、镇江市各文艺家协会从事文艺理论和评论工作的专家学者、艺术家,以及相关文艺管理者组成,目前已经登记入会的会员60多人。

协会将引导镇江文艺家密切关注文艺思潮走向,总结文艺创作特点规律,组织文艺发展趋势研究和学术交流,培养文艺理论评论人才,为繁荣镇江市文艺事业作贡献。

在镇江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史挥戈教授被选为镇江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史挥戈教授多年来在文艺评论上勤奋耕耘,成绩显著,得到了学界与社会的关注。史挥戈教授必将为镇江市的文艺繁荣做出更大贡献,也为我校青年文艺理论人才的迅速成长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  



 吴婕报道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