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孙素红:“传播乒乓之种 收获友谊之花”

时间:2016-08-18 16:2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这样握拍发球才更有力度……”“你做得真棒,再来一个球!”在新疆建设兵团第四师68团学校的体育馆里,时不时传来欢声笑语,还夹杂着哈萨克语的加油声,在镇江籍盟员孙素红的指导下,这些少数民族孩子挥动着球拍,开心地将小小的乒乓球颠得老高。

前不久,镇江盟员、八叉巷小学乒乓训练处主任孙素红老师冒着酷暑,应邀赴新疆伊犁开展乒乓支教工作,拥有中学高级职称的孙素红老师从事幼儿乒乓球启蒙教学已30多年,输送国家队、省队等乒乓球优秀人才多名,并多次带领校队参加国际国内省内乒赛,获金牌多枚。

此次孙素红老师克服水土不服反应,将在新疆农四师68团学校开展历时一个半月的乒乓支教训练工作,教导当地少数民族小朋友乒乓球基本握拍、接发球等,进一步拓展乒乓球特色援疆的模式,组建一支当地少儿乒乓球队伍,搭建青少年乒乓俱乐部的框架,将谊之花在伊犁、镇江两地,通过乒乓球,久久相传!

(京口民盟  蒋周健)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