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蒋周健应邀参加京口区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6-07-15 18:0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8下午,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京口区政府召开,区委副书记施正中主持会议。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为党代会工作报告提意见,把总关,确保党代会报告准确、全面,镇江盟员京口宣传委员、京口区政协委员蒋周健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的过程。作为代表,蒋委员就报告中加快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提出建议慈善事业的发展不但能解决民生问题,更能有助于推动硬性经济发展的标准之一,因此未来五年,京口区有必要加大京口区慈善发展力度。同时,蒋委员在民生问题方面作了一系列阐述,为进一步完善党代会报告尽绵薄之力。




(民盟京口委员会)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