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支部成立

时间:2023-10-16 15:3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13日,民盟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支部(以下简称民盟周艺公益支部)成立大会在盟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这也是镇江首个在社会组织成立的民主党派基层支部。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王雪晴出席会议。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蒋周健主持会议。

会上,民盟镇江市委组织处处长陆继光宣读了民盟镇江市委《关于同意成立民盟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为民盟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揭牌。

蒋周健介绍了成立民盟周艺公益支部目的和相关情况,并对民盟周艺公益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周艺公益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推选王琮琪为支部主委,梁玮为副主委,刘源为组织委员,偶菊香为宣传委员。

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副理事长、支部主委王琮琪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民盟镇江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努力提高社会公众的公益意识,为民盟的社会服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杨晓勤对支部的成立和各位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支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升素质要体现在提高站位上。把加强学习与自身建设相结合、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凝聚共识相结合,要坚持党的领导,创新学习形式,做到知行合一。二是凝心聚力要体现在履职尽责上。民盟周艺公益支部是镇江民盟第56个支部,是最年轻的支部,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上还要多努力,支部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多一点、相互配合多一点、整体谋划多一点。三是特色发展要体现在服务社会上。民盟周艺公益支部作为全市首个在社会组织中成立的民盟基层组织,要积极发挥成员在文化、医卫、法律方面的优势,将民盟和社会公益组织的“1+1”力量放大,期待并相信,民盟周艺公益支部在未来的公益事业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周艺公益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宗旨,在开展文艺志愿者服务、慰问演出、专家辅导、文艺支教的同时,还为特殊人群、孤寡老人提供服务,并组织捐资助学、助孤、社会及公益事业调研等工作。民盟周艺公益支部的成立,不仅壮大了民盟镇江市委的力量,也标志着民盟镇江市委的社会服务事业将进入一个新阶段。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