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第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3-09-07 09:0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9月5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召开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副主委袁建平、林黎明、贺云华,常委吴银权、孙勇、陈强出席会议,民盟镇江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孙小娟、三级调研员强科敬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镇江市委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征求意见稿),听取了胥云飞关于严惠宇故居修缮保护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一致同意通过邀标的方式进行修缮工程招标,并建议聘请专业人士指导招标、施工等相关工作。

杨晓勤指出,严惠宇故居修缮保护资金募捐实行自愿原则,捐款必须规范,各方应做好监督。盟市委要定期向中共市委统战部、市纪检派驻组和民盟监督委员会通报资金使用情况,以确保资金使用的透明度和合法性。在故居修缮过程中,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属地街道社区的沟通协调,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