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杨晓勤走访看望丹阳文化界盟员和年青盟员

时间:2023-07-14 16:2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12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冒着高温来到丹阳,走访看望文化盟员、丹阳市政协委员赵军和王彬彬,年青盟员王茜、王凯。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丹阳委员会主委、丹阳市政协副主席贺云华,原丹阳市人大副主任刘云珍陪同走访。

在赵氏琴坊,杨晓勤一行听取赵军对琴坊生产经营和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的介绍。赵军是赵氏琴坊第十三代传承人,深得祖上制琴要诀,在制琴工艺上不断研究创新,使二胡的制作水平跃上新的台阶。赵军二胡抓住网络时代机遇,积极拓展直播销售,由于起步较早,新冠疫情期间销量仍能持续上涨。

王彬彬担任丹阳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丹阳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长期以来为锡剧传播和振兴不懈努力,疫情期间开展网络戏曲直播,是一位人气高,戏迷众多的锡剧青年演员。赵军和王彬彬自担任丹阳市政协委员以来,发挥各自在文化领域影响,积极为丹阳文化事业建言献策。

杨晓勤来到现代口腔看望去年入盟的新盟员王茜。王茜经营的现代口腔医院采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提供定制式家庭口腔服务。经营企业的同时,王茜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开展小小牙医“花朵计划”活动,向儿童、学生普及口腔卫生健康知识。

在江苏上品红木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王凯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其公司坚守传统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大数据业务和外地市场,多元化发展。杨晓勤鼓励年青盟员,要紧跟时代步伐,关心国家大政方针,守正创新,稳扎稳打,带领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不忘盟员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