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会走访基层盟员之京口篇

时间:2023-06-02 17:0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1日下午,民盟镇江市委会主委杨晓勤和机关处室负责人来到盟员曹照鹏、朱彤所在单位走访,看望骨干盟员,了解盟员企业发展情况,征求盟务工作意见。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蒋周健陪同走访。

杨晓勤听取盟员、京口三支部宣传委员、镇江世纪先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照鹏关于本人从事社会公益、参与盟务工作和公司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对其热心公益,宣传民盟、教书育人予以充分肯定。得知其著作《给孩子的第一本法律启蒙书》上了民主党派热文榜并热销,最近正在积极申报五个一工程时,鼓励他出多优质精品的研究成果,惠及更多的家庭。

在江苏瀛镇律师事务所,盟员、合伙人朱彤向杨晓勤一行介绍了律所运营情况,律师行业特点和热点、难点问题。朱彤反映民盟基层活动丰富,盟内氛围和谐,风气积极向上,对民盟法律专委会组织的活动和其他盟务工作表示全力支持,积极参与。杨晓勤要求盟市委机关加大对年轻、骨干盟员的关注、关心,在盟内搭建更多平台,推荐担任社会职务,进一步激发基层盟员的活力,开创盟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