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市教育局上门答复优化“双减”政策提案

时间:2023-05-31 19:0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30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黄科文和基教处负责人上门专题答复盟市委关于优化我市“双减”政策的提案。盟市委主委杨晓勤、三级调研员强科敬接待了来访。

黄科文介绍了我市“双减”推进情况,特别是立足全省“双减”试点城市,教育部门围绕镇江作为省试点城市应做什么?围绕“双减”的目标任务镇江应怎么做?进行了深度思考。按照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镇江精细化试点”的部署要求,坚持“校内与校外相结合、减负与增效相结合、当前与长远相结合”的总体思路,深化育人方式、评价方式与治理方式改革,推行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性评价,探索试点全员导师制。

杨晓勤对省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显示镇江学生学业水平列全省前列,学业负担居全省最轻位次这样的成效十分赞赏,认为推行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性评价等措施非常实,就下一步试点推行全员导师制全力配合,做好建言献策工作。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